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鸿蒙操作系统优点和缺点 你会升级该系统吗

此前余承东已经表示,鸿蒙操作系统将于4月升级,这意味着该系统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十几天跟手机消费者见面。鸿蒙操作系统备受期待,外界形容它为“真正的国产操作系统”,下面给大家说说鸿蒙操作系统优点和缺点。

鸿蒙操作系统

鸿蒙操作系统的优点很明显,它不仅是手机操作系统,还是物联网操作系统,它可以应用于汽车、智能家居、音响和手表等产品。鸿蒙系统是一款全新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将消费者在全场景生活中接触的多种智能终端实现极速发现、极速连接、硬件互助、资源共享,用最合适的设备提供最佳的场景体验。

有优点就会有缺点,鸿蒙操作系统的缺点就是还没建立良好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任正非曾表示,与苹果或安卓相比,华为的系统仍然缺乏良好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因此,鸿蒙操作系统与苹果、安卓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