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学生可以办信用卡吗 这几种很不错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群越来越广泛,就连学生都有信用卡啦,那么学生可以办信用卡吗?答案是可以的,不过学生办理信用卡只能选择一些比较低门槛的种类,并且学生办信用卡额度会比较低,下面这几款信用卡都是比较适合学生办理的。

信用卡

与上班族相比,学生申请信用卡确实很困难。毕竟,学生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但是有需求的地方就有市场。招商银行已根据学生卡的要求推出了十几种学生专用的信用卡。在招商银行,学生可以更方便地申请信用卡。

目前适合学生办的信用卡种类不太多,具体有以下几种:

1、工商银行的“牡丹学生卡”

牡丹学生卡是中国工商银行为大学生和研究生量身定制的一种双币种信用卡产品。该卡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存款和取款,并且不收取现金手续费。也有一些学生在支付海外考试费用,并且可以使用人民币购买外汇还款。

2、建设银行的“龙卡大学生卡”

龙卡大学生卡是由中国建设银行和银联共同发行的人民币信用卡。该卡可用于仅使用卡号将钱存入(还款)到卡中。在同一城市,不同地点的存款(还款)免费,无限制次数,并满足学生的学习需求,节省汇款费用。该卡第一年免收年费,并且每年刷卡三次可免除年费(金额不限)。

3、农业银行的“优卡(校园版)”

优卡是农业银行为广大高校学子打造的一种专属银联信用卡,同城、异地存(还)款不收费。持卡人还可免费享受网易云课堂上面的英语、证书考试、职业素养等课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