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官方谈一季度快递量 累计完成219.3亿件

现在网购的人越来越多,而快递行业的发展也很快。近年来,我国快递业务量不断上升,据最新消息,官方谈一季度快递量,那么第一季度快递业务量完成多少?详细数据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快递业务量上涨

国家邮政局公布2021年一季度邮政行业运行情况,一季度,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19.3亿件,同比增长75.0%;业务收入累计完成2237.7亿元,同比增长45.9%。其中,快递业务量前三的城市分别是金华市、广州市、深圳市;而快递收入最高的前三大城市是上海市、广州市和深圳市。

3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88.2亿件,同比增长47.4%;业务收入完成854.4亿元,同比增长27.7%。从一季度快速业务量已经完成219.3亿件,接近2015年全年水平,可见快递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再一次刷新我国快递业务发展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