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可口可乐CEO:将提高饮料价格 消费者怎么看?

大家平时最爱喝的可口可乐要涨价了?最近有消息称,可口可乐CEO表示:将提高饮料价格!那么价格提高之后会引发消费者争议吗?众所周知,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但是由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导致可口可乐的业绩也备受压力。所以价格不得不有所上涨。

可口可乐

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周一表示,该公司将提高饮料价格,以应对商品价格上涨的影响。尽管此举将提高可口可乐的利润率,但这可能是以现金短缺的消费者为代价的,他们仍然在努力摆脱新冠疫情的经济影响。

可口可乐CEO James Quincey表示:“我们在2021年有很好的对冲,但在2022年积累了压力,因此价格不得不有所上涨。”

他补充说:“我们将智能地管理价格上涨,考虑使用包装尺寸,并为消费者真正优化价格点。”

在整个COVID-19危机中,可口可乐将生产转向更大的散装包装,以吸引那些在家中被隔离并在杂货店中存放的消费者。但是在这种流行病爆发之前,可​​口可乐及其竞争对手百事可乐一直在推广较小的罐头和瓶子包装,这对消费者来说通常是每盎司更高的价格,但对制造商来说却更有利可图。百事可乐高管周四表示,他们预计随着危机消退,较小的一揽子计划将重新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