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信易贷放贷超2万亿 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

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说,在经营过程中难免会遇到资金紧缺的问题,为了解决燃眉之急一般都会申请贷款,这也是最有效、直接的解决方法。好消息的是,近日有报道称,信易贷放贷超2万亿,主要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问题,下面一起去看看。

信易贷平台

根据媒体近日报道称,在4月19日国家发改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孟玮就“信易贷”活动进展情况介绍称,为了充分发挥信用支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积极作用,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银保监会等有关部门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并且明确要建成运行全国中小微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这个平台也就是“信易贷”平台。

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末,全国范围内“信易贷”平台连通地方平台或站点总数达到了230个,累计注册企业已经有615.4万家,而通过相关平台发放贷款的额度已经突破2万亿元,为很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