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伟达400亿购ARM 英国中途杀出进退两难

据了解,ARM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芯片架构供应商,虽然不生产芯片,却是众多手机品牌的合作商,比如苹果、高通、三星、华为等,都是ARM的客户。近日,英伟达400亿购ARM,而英国中途杀出让其进退两难,下面一起去看看。

英伟达显卡

根据媒体近日报道称,英伟达400亿美元收购ARM如预期般不顺,在当地时间周一,英国政府发布了公共利益干预公告(PIIN),将调查这笔交易对国家安全的影响,并且还会将评估该交易对竞争、管辖权的影响,表示在7月30日前提交报告。

其实,对于这笔交易英伟达方面认为不会构成任何重大的国家安全问题,同时还强调将继续与英国当局密切合作。报道称,在2020年的9月,英伟达就已经和软银集团达成一项协议,英伟达从软银手中收购ARM,交易价值大约是40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