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G套餐单价下降 目前下降到每个G为4.4元

刚开始的时候,5G套餐在价格方面还是比较高的,许多用户还是不愿意升级5G网络,随着5G布局越来越成熟,5G套餐单价方面逐渐下降,现在又听到单价下降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5G套餐单价下降到每个G为4.4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5G网络套餐单价下降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言人兼信息和通信管理局局长赵志国在20日表示,目前有超过3.5亿的5G包用户,5G套餐的单价已降至每个G为4.4元。

2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2021年第一季度举行了有关工业发展和信息化的新闻发布会。根据工业和信息技术部的数据,今年前两个月,固定电话用户和移动电话用户的数量与去年年底相比减少了数十万或数百万个用户。

对此,赵志国指出,从现有数据来看,手机用户总数基本保持稳定。截至今年2月底,该国手机用户总数约为15.92亿,而去年10月为历史最高水平16.01亿,略有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