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花呗新人版要多少芝麻分才升级 新用户赶快看过来

蚂蚁花呗支持先付款后还款,每个用户都有不尽相同的花呗额度,在限定额度内消费使用即可,不过,与标准版相比,花呗新人版终究还是有一些局限性的,因此,这些用户也想寻求升级,以获得更多权益,然而,花呗新人版要多少芝麻分才升级呢?新用户赶快看过来。

花呗新人版怎么升级

在用户申请开通花呗以后,花呗额度最低500元,最高为50000元,不过,大部分的用户在成功开通后,花呗额度都有1000元以上,2000元的额度占比最多,芝麻信用分作为评估用户信用的核心标准,也颇受用户的重视,至于花呗新人版要多少芝麻分才升级?其实很简单。

用户想要将花呗新人版升级成为标准版,一方面需要完成实名认证,另一方面,需要确保当前并无未还款项,当以上两大条件满足之后,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将新人版升级至标准版,花呗升级成标准版以后,不但额度会提升,而且还能享受花呗分期、账单分期、延长还款日等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