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超30万 疫情创最高纪录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所以做好相关的防控工作很重要。近日印度的疫情引起大家的关注,在4月22日的消息中,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超30万,疫情创最高纪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印度疫情如何

近日来,印度的日感染人数正在经历最疯狂的爆炸,鉴于印度新冠肺炎病持续激增,旁遮普地区和哈里亚纳省已采取戒严措施。在印度的医疗体系处于崩溃边缘,全国的医院都面临物资短缺问题。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22日上午,印度在24小时内新增逾31.4万例新冠病例,再次刷新单日确诊病例的最高值。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4835例,累计确诊15930965例;新增死亡病例2104例,累计死亡184657例;累计治愈13454880例;现存确诊病例2291428例。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超30万,疫情创最高纪录,目前,印度累计确诊数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医疗卫生系统已不堪重负,各地火葬场处理遗体的数量已升至平时的4倍。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印度21日又发生氧气泄露事件,导致一所医院内24名新冠病人死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