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极兔速递是普通快递吗 送货速度怎么样

【导语】前段时间,极兔速递因为被拼多多澄清不存在特殊关系,以及因低价倾销被罚款,极兔速递被推上风口浪尖。极兔速递是普通快递吗?那么在送货速度方面是快还是慢?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极兔速递怎么样

官方资料显示,极兔速递是一家来自马来西亚的快递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创始人为李杰。极兔快递主要业务涉及快递、快运、仓储及供应链等多元化领域,涵盖同城、跨省及国际件,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快递和物流体验。

极兔速递创始人是李杰曾是国内OPPO在印尼公司的负责人,当初李杰看到快递行业的发展机会,所以在东南亚地区创立了极兔速递,并且依靠着OPPO的一些销售网络,在东南亚地区迅速打开了市场。目前业务已经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柬埔寨及新加坡八个国家。至于送货速度,还是要看你所在城市的位置,一般跟其他快递差不多

极兔快递收费标准

首重1公斤收10~15元/件,超过1公斤收2元1公斤,不足1公斤按1公斤计算。具体收费以极兔快递官网公布为准。

极兔快递运费怎么计算

1、打开浏览器,搜索极兔快递官网。

2、进入官网后,点击上面的客户服务。

3、找到客户服务中的运费查询,点击打开。

4、然后在查询页面输入收发地址和货物重量,点击查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