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预计5月中旬达疫情峰值 新增病例不断刷新纪录

不少人都有留意到印度疫情失控的消息了,随着新增病例的增多,疫情继续恶化,一天之内确诊的病例达到了将近35万例。有消息称,印度:预计5月中旬达疫情峰值,新增病例不断刷新纪录。

印度疫情如何

疫情防控还在继续,近日印度疫情的爆发引发了多国担忧,从今年3月中下旬开始,印度疫情急转直下,特别是4月21日起,日新增数量屡创新高。继此前发现双重变异病毒之后,印度多地已经出现三重变异病毒。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截至当地时间4月26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2991例,为连续第5天日增病例数超过30万例,再次刷新疫情暴发以来记录。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称,更大的暴发还在后面。印度政府4月25日预测,该国这一波新冠疫情可能于5月中旬达到峰值。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预测的5月中旬出现的峰值成真,那么峰值可能将比2020年9月17日出现的第一个峰值高出4倍左右。目前印度面临大批人感染,挤爆印度的医院,病房爆满、医用氧气不足、呼吸机短缺等问题。特别是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还在持续增加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