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工行积分怎么用最划算合适 用户可以这么使用

工行相信很多人都是比较了解的,它是国内四大行之一,很多用户都有在工行办理业务。为回馈用户,工行也有积分兑换活动,深受用户的喜爱。那么,工行积分怎么用最划算合适?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工商银行

据了解,工行的积分两种兑换方式是比较划算的,其中工行信用卡积分消费抵现,可在工行融E购中兑换,667分=1元。另外,工行信用卡积分兑换京东钢镚,工行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京东钢龙,1个京东钢龙=1元,可以在京东购物时兑现。

消息指出,中国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总行位于北京复兴门内大街55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国家副部级单位。中国工商银行的基本任务是依据国家的法律和法规,通过国内外开展融资活动筹集社会资金,加强信贷资金管理,支持企业生产和技术改造,为我国经济建设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