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开 要注意这三个事项

如果全款买房的话,不需要提供征信报告和收入证明。但是,申请房贷买房的话,收入证明是必须开的。那么,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开?证明要写哪些内容,这都是有规定的。还有,开收入证明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申请房贷

申请房贷的话,收入证明可以自己按照正规格式来写,也可以按照银行提供的收入证明模板来做。开收入证明需要写明工资收入、入职时间、还有开证明的时间、姓名和单位等信息

还有,收入证明一般是单位的人事部门或是财务部门填写开具的,一定是加盖公章才有效的。如果没有盖公章的话,这张收入证明是无效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开收入证明的时候,小编需要提醒大家注意三个事项:1、社保公积金要列明。如果有社保公积金,写上去更容易通过房贷,要写明买公积金社保的时间;2、收入按照实际来填写。如果你收入不高,收入证明却写高了,可能会被拒绝贷款;3、内容跟征信保持一致。征信报告会显示很多内容,银行看到你收入证明与征信信息不一致,可能拒绝你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