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1微信零钱通和定期存款哪个利息高 要怎么选择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都愿意投资理财。一般来说,理财风险承受能力较差的投资者,更喜欢稳健的投资。对此,有人疑问2021微信零钱通和定期存款哪个利息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投资理财

微信零钱通是微信APP软件中的资产管理产品,属于货币基金,其收益一般在2%~3%左右,可以随时存取。2021年4月份7日年化率最高的是华宝现金a,7日年化率为2.3920%。将一万元存入理财,一年的收益为10000*2.3920%*365天/365天=239.2元

另外,2021年4月份各大银行定期存款一年的年利率最高为广发、光大、华夏、民生等,年利率为1.95%。若将钱存入定期存款,一年到期后的利息收益为10000*1.95%*1=195元。由此可见,零钱通的收益比定期存款的收益高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