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淘宝上的社保代缴靠谱吗 这些信息一定要清楚

社保对我们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十分清楚了,缴纳满15年后,在退休时可领取养老金。不过,有的参保人由于个人原因离职,这样就会导致社保断交,他们就想在网上找代缴机构。那么,淘宝上的社保代缴靠谱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社保缴费

在淘宝上缴纳社保不是那么靠谱,因为在淘宝上虽说是通过一些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来代缴社保,但代缴社保并不意味着是你所在地区的城市,如果说不是和你所在地区的城市一样,那对你个人来说就很不方便了,所以很多人不建议在淘宝上找挂靠机构。

另外,在选择公司代缴社保时,必须注意检查公司的资质,如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这些信息可以在工商登记网上查询,可以快速识别真伪。此外,正规的社会保障支付机构严格遵循社会保障中心的程序。如以虚构劳动关系、伪造证明材料等方式办理社会保障业务,不但不能享受社会保障待遇,而且骗取社会保障待遇情节严重的,还可追究刑事责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