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可以退出吗 信息这样显示

相互宝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一项大病互助计划,其“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受到不少人的关注,所以加入的成员也越来越多。不过,有的参保人表示,现在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那么可以退出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相互宝

相互宝的分配金额越来越多,主要是因为加入相互宝的成员越来越多,领取互助金的成员也越来越多。相互宝是一个大病互助计划,如果加入的成员患有合同中约定的疾病,他们可以申请最高30万的互助金,而互助金由所有加入相互宝的成员共同分配。如果申请互助金的人数增加,每个成员需要分配的金额也会增加。

对此,有的人表示相互宝的分摊金额不确定,以后可能会有更多的分摊金额,也可能会因为更多的人加入而减少。若不能接受这种不可预测的相互宝分摊,也可随时退出计划。但也有的人表示,尽管相互宝的分摊金额上涨了,但现在还是很合理的,不必急着退出,所以参保人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退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