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交易猫卖家已投保是什么意思 相关情况这样的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网友来说,交易猫这个平台相信他们是不陌生的。交易猫作为一个手机游戏交易平台,吸引了非常多的游戏用户。据悉,用户在玩游戏时显示卖家已投保,那么这个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玩游戏

交易猫为了解决账户安全问题,与中国人寿保险合作,为其平台上的游戏账户虚拟商品提供交易安全保险服务。交易猫已投保就是说,卖方为自己的账户投保后,如果账户在保险期间出现问题,如账户被收回、被盗、丢失、封禁等,买方可以向保险公司索赔

交易猫是手机游戏交易平台,玩家可以交易游戏币,道具和账号。2013年7月6日正式上线运营后主要给热门手机网游提供游戏币、装备、账号等游戏交易服务,可交易内容涵盖国内iOS,Android等主流手机操作系统以及UC、360和91等多个游戏渠道登陆账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