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比特币今日最新价格 具体多少钱一枚

加密货币很多人都有关注,特别是比特币,很多人都购买。不过,近段时间,比特币价格跌宕起伏,投资比特币的投资者有人欢喜有人愁。那么,比特币今日最新价格多少钱一枚?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比特币

根据加密货币价格数据显示,4月30日比特币的价格为54243.70美元(约合351119.4701人民币元),在24小时内涨幅为1.3581%。另外,当日最高价格为54522.4美元,最低价为53088.7。专家预测,近段时间比特币市场的新动力或会被激发,所以再上涨的可能性大。

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