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疫情期近六成日本民众有头顶焦虑 假发生意火爆

随着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较好,各地区的经济在逐渐恢复。然而还有不少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尤其是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有消息称,疫情期近六成日本民众有头顶焦虑,于是假发生意火爆,我们一起来看看!

假发价格多少

在不同的城市中,其实都能够看到售卖假发的门店了,对于头发比较稀疏的人来说会购买假发片,还有一些秃头的人也会选择买一顶适合自己的假发。不同的发型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形象,现在很多年轻人也有脱发和发际线高的烦恼,所以假发是有不少人购买的。

日本民众头顶焦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日本的很多生意都变得冷清,但是高级假发、生发类精油等与头顶形象相关的产品及服务却“逆势而上”,生意火爆。只因为疫情期近六成日本民众有头顶焦虑,日本一男士假发商店销量暴涨3成,无论女性还是男性都开始关注到自己的头顶。

值得注意的是,假发的价格从几块钱到上万元不等,产品价格根据造型复杂程度而有所差异。另外,假发厂商也借机推行头皮按摩仪、生发精华、密发纤维粉等周边产品,这类需要长期使用的产品成了商家的新支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