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华社揭网约车平台高抽成 打车越来越贵了?

随着网约车越来越受欢迎,现在大家出门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不同网约车平台有很多,但是你有没有发觉最近打车越来越贵了呢?有人反映打车贵,新华社揭网约车平台高抽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约车平台抽成

网约车即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的简称,是指以互联网技术为依托构建服务平台。不同的网约车平台给有出行需求的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但是做网约车司机的话,平台是有抽成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揭网约车平台高抽成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华社特意走访了网约车用户、司机、平台,揭开了高额抽成的幕后。网约车平台确实有各种隐形维护、服务、费用,平台服务费(抽成)理所应当,但是比例明显越来越高,少则20至25%,经常会在35%左右,最高甚至达到50%。

乘客表示打车越来越贵,司机却感叹挣钱越来越难。有网约车司机一天跑车收入才300多元,去掉抽成和油费,所剩无几。而对于抽成的这个问题,有某网约车平台的公关人员表示,自己心里可能有答案,但是不确定不敢说,没办法给出明确答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