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疫情蔓延邻近国家 今日最新累计死亡病例公布

进入4月份以来,印度疫情迎来大爆发!其中,单日新增病例数已连续15天保持在30万例以上。其中,让人吃惊的是,这次来势汹汹的第二波印度疫情蔓延邻近国家,导致尼泊尔新冠疫情病例激增。

印度疫情最新数据

近几日,毗邻印度东北部的尼泊尔新冠病例正在激增,上周的病例增加了137%,并连续三天新增病例破7000例,成为受印度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邻国。因此,尼泊尔政府宣布,将首都及周边地区的封锁延长一周。

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止5月6日14时,印度疫情累计确诊病例高达21077410例,累计死亡病例高达230168例,现有确诊病例达3566398例。昨日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12262例,新增死亡病例3980例。

由此可见,印度单日新增病例数再创印度疫情暴发以来新高,也再次刷新全球单日单个国家新增确诊病例最高纪录。目前,印度成为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数和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