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尼泊尔停飞所有国际航班 措施将持续至本月14日

乘坐飞机出行是现在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不少人出差或者是旅游,为了省时间都会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但是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肯定要留意一些地区航班运营的情况了,有消息称,尼泊尔停飞所有国际航班,我们一起来看看!

尼泊尔航班如何

目前,一些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所以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很重要。近日,印度的疫情恶化受关注,现在有多项数据显示尼泊尔近期疫情加剧,那么目前,尼泊尔疫情最新消息如何?

尼泊尔疫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疫情的恶化,尼泊尔方面宣布,5月6日起停飞所有国际航班,停飞措施将持续至本月14日。据5月5日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国新增8605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359610例,尼泊尔新增了58例死亡病例,累计达3475例。当天也是尼泊尔连续第二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新增死亡病例数同时创新高。

伴随着尼泊尔全国数据的不断走高,首都加德满都谷地所在的第三省的疫情发展得更为严峻。加德满都市增加医疗设施全力应对疫情,市长表示,市政府将尽一切努力,控制住现在疫情蔓延的势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