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呆账是什么意思 会产生什么严重影响?

个人征信属于一个非常重要的信用凭证,如果不小心让自己的征信出现不良记录,那么,就意味生活中的很多方面受到阻碍。有些朋友征信还被出现呆账的情况,那么,呆账是什么意思呢?对生活会产生什么严重影响?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呆账的形成

呆账是一种严重的违约行为,如果个人征信上出现呆账,这就意味着某些业务已过偿付期限,不管是联系不到本人或者用户拒不履行责任,长期处于呆滞状态,有可能会被银行认定成为坏账的应收款项。总之一句话,呆账是未能及时进行清账的结果,又指因对方不还而收不回来的财物。

其实,出现呆账的表现,主要是因为信用卡透支逾期时间很长,并且逾期不还情节比较严重的情况形成的,甚至还有可能会被认定为是老赖,这样还会影响到以后办理房贷、车贷。总之形成呆账之后,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