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谷歌投资京东背后有哪些原因 看完就知道了

近年来,京东发展越来越强大,吸引众多投资者,其中就包括谷歌,话说谷歌投资京东背后有哪些原因?此前,谷歌5.5亿美元入股京东,随后京东股价上涨,不过大家质疑谷歌投资京东,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谷歌投资京东

其实,目前谷歌发展并不好,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都明显落后,而且市值也开始下滑,甚至被阿里巴巴超越,所以谷歌找到了京东。不仅仅是来自阿里巴巴的压力,更多的是受到亚马逊全面的冲击,谷歌投资京东等于是在对抗亚马逊的阵营中增加了话语权。不过,谷歌投资京东,主要还是因为京东未来的发展。

谷歌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4日,由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共同创建,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业务包括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等,同时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其主要利润来自于AdWords等广告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