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蒙牛真果粒制定退货方案 有三种类型

近日的“倒牛奶”事件引起了不小的关注,随着事情的发酵,赞助商蒙牛真果粒也在第一时间出面道歉,现在有消息称,蒙牛真果粒制定退货方案,而且有三种类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蒙牛真果粒消息

真果粒是一种饮品,是蒙牛集团推出的全球首款含有可嚼果粒的新一代牛奶饮品。从网上曝光的视频来看,有一群人仅保留瓶盖将牛奶全部倒入沟渠,原因竟是为了给《青春有你3》节目打榜,这样浪费的做法引起谴责。于是,节目紧急下线,制作方和赞助方积极推出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

倒奶事件后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倒奶事件后续来了!昨日,经《青春有你3》节目组与真果粒品牌共同协商,基于前期节目助粒规则,对未饮用的活动产品或未使用的助粒值制定了退货方案。退货方案有三种类型,分别是包装完好未拆封的产品;产品外包装已拆开,但奖卡未兑换的;奖卡及瓶盖二维码已兑换助粒值,但未消耗助粒值的。

值得注意的是,线上线下购买的产品也均能实现退货,蒙牛真果粒称,本方案由《青春有你3》节目组、真果粒品牌共同制定。官方将于5月10日9:00在青春福粒社小程序公布退货流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