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三星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 官方回应来了!

随着各种电子产品的盛行,手机更是大家不离身的。喜欢听音乐的人会经常佩戴耳机,对耳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三星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近日有消息称,三星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这是怎么回事?官方回应来了!

三星耳机问题

三星品牌的产品有很多,每一款都有消费者使用,AirPods Pro的发布,有主动降噪的耳机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但是三星的新款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多人中招!你有使用三星的耳机吗?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三星耳机的使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网友反映三星新款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是Galaxy Buds Pro耳机,这款耳机是在三星Galaxy S21系列发布会中一起发布的产品,消费者在使用了之后,出现耳朵起水泡、发炎等症状。消费者去医院被诊断为外耳道炎,怀疑病因是该款耳机所使用的材质所致。

目前,针对三星耳机疑似引发耳部炎症的问题,官方回应来了!三星表示:Galaxy Buds Pro耳机上市前通过了国际机构的测试,没有检测到有害物质。并且建议用户使用耳机的过程中要定期的进行清洁、消毒,同时保持耳道的干燥。你有购买三星的新款耳机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