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黑市氧气卖出天价 医疗资源严重不足

印度的疫情消息引起了全球的担忧,大家都有关注到印度疫情的状况了,不仅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的增多,而且当地的医疗资源问题也是有待解决的。近日有消息称,印度黑市氧气卖出天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印度医疗资源短缺

种种因素推动下,过去的一周,印度新增数已经占到了全世界确诊数的12%。截至5月10日,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连续19天单日超过30万例,累计确诊22662575例,累计死亡246116例。印度医疗资源严重不足,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印度黑市氧气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印度新冠疫情近乎“失控”之际,氧气等医疗资源陷入严重短缺,不少新冠患者因此去世。印度疫情曲线不断攀升,各地医疗资源严重不足,很多医院的氧气告急,但印度黑市的氧气瓶却卖出天价。

值得注意的是,在印度黑市,一个10升的氧气瓶卖到8500卢比,约合人民币750元一瓶,价格暴涨了十几倍。在疫情暴发前,一个50升氧气瓶的售价仅约合人民币约510元。对于已经出现呼吸困难、急需呼吸支持的新冠患者,氧气就是他们的生命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