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仅辽宁吉林女比男多 想找对象就来这里吧

在中国很多地方都有重男轻女的传统思想,因此目前大部分地方都是男多女少,甚至有一些男性难以娶到老婆,不过经过最新统计,全球仅辽宁吉林女比男多,所以男士们想要讨老婆的话可以来这个城市,如果这种男女性别比例持续失衡的话,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男同胞要打光棍。

男女失衡

今天,国家公布人口普查数据,全国人口共141178万人,男性人口比女性人口多3490万人,中国男比女多3490万人。有多少小伙伴可能娶不上媳妇?别紧张,还有两个省女性人口比男性多,那就是吉林和辽宁。

国家统计局11日公布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主要数据结果。男性人口为72334万,占51.24%;女性人口68844万,占48.76%。总人口的性别比(100名女性和男女的比例)为105.07。在31个省中,总人口性别比在100以下的省份有2个,在100至105之间的省份有17个,在105至110之间的省份有9个,在110以上的省份有3个。

独生子女政策带来了许多问题。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社会的生育率将逐渐下降。计划生育政策将加剧生育率的下降。除了生育率低外,独生子女政策还带来了另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即男女之间的不平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