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456亿美元市值蒸发 受到什么影响?

此前,特斯拉公司市值一夜之间蒸发2000亿,现在听到一个关于特斯拉的坏消息,市值再一次蒸发数百亿美元。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特斯拉盘前重挫7%,特斯拉456亿美元市值蒸发,引起业内关注。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

特斯拉股价下跌

截至发稿时,5月11日,特斯拉美股盘前重挫7%!如果以此跌幅计算,则456亿美元的市值已经蒸发。值得注意的是,5月10日,特斯拉收盘下跌6.44%。

关于这一消息,根据APP较早的报道,5月11日,美国乘客联合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4月份的批发销售与3月份相比减少了近10000辆,比上个月减少了27%。对此,特斯拉解释说,上海超级工厂升级了Y型生产线,并于4月停产了两周,销量因此产生了波动。

另外,数据还显示,4月份,国内乘用车市场零售量为160.8万辆,同比增长12.4%,环比下降8.3%。“尽管4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但与多年来的平均月度增长率相比,国内乘用车市场仍保持了相对良好的发展趋势。”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协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