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昨日全球日增确诊超76万例 印度疫情防控几乎失守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止5月12日早间,全球新冠病毒累计确诊病例高达160289800例,累计死亡3329966例。仅仅在过去的一天时间里,昨日全球日增确诊超76万例,新增死亡病例1.46万例,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根据数据显示可以看到,印度、巴西、美国、阿根廷、法国是全球新增确诊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而印度、巴西、美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是新增死亡病例数最多的五个国家。在过去24小时里,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29942例,新增死亡病例3876例。

如今,印度的疫情防控可以说几乎失守,在新德里每4分钟就有一人死于新冠肺炎,而军用飞机和火车都开始被用于运送抢救重症患者的氧气瓶,在印度氧气供应非常短缺。最可怕的是,在印度死于疫情的实际人数“远远高于”官方报道数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