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在官网怎么提取 安徽职工这样提取

提取住房公积金必须满足相关条件,如果符合的话,将其提取出来,经济压力没那么大。那么,住房公积金在官网怎么提取呢?不是在微信或支付宝提取,而是在官网提取,这样更加安全一些。其实,流程也很简单的。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和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对等缴存的长期住房储蓄。接下来,以安徽为例,教大家在官网上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流程。

流程:1、网上搜索安徽政务服务网,找到其官网后点击打开该网站;2、进入安徽政务服务网的官网以后,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3、在安徽政务服务网的登录界面,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按钮;4、登录进入安徽政务服务网以后,在出现的页面点击公积金提取按钮;5、在出现的页面中依据提取公积金的原因,点击在线办理按钮;6、在跳转的填写提取公积金个人信息界面输入相关的信息后点击下一步按钮;7、在弹出的页面中输入需要提取的公积金金额和手机验证码点击下一步;8、此时页面跳转会弹出提示,显示公积金提取申请已经受理,等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提取公积金了

以上就是安徽职工在官网上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流程,是比较简单的。不同的城市,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规定有所差异,不过提取流程是大同小异的。大家满足条件要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话,可以参考以上流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