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媒体曝成功学骗局 有人参加培训被骗千万元

对于很多成功人士多数人都非常羡慕,当然不同的行业当中,想要获得成功是需要多种因素的,而有些人总想要去复制别人的成功,像是一些成功学的课程培训就很受欢迎。近日,媒体曝成功学骗局,有人参加培训被骗千万元。

成功学培训骗局

成功学是什么?其实,成功学起源是为了完善自我和培养他人,促使人们积极进取,推动社会完善进步而自然产生的学问。但是多数人应该都知道,所谓“成功学”,都有违事物发展规律的,因为学习虽有窍门,但不付出努力仍不会成功。

参加成功学培训被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渴望成功,但是成功真的有捷径吗?有人告诉你有捷径的话就要小心了,因为很有可能是骗局。2019年10月,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刑侦大队收到了一封举报信,声称有人花了巨额学费接受了所谓成功学培训,培训机构是一家名为舟山震古烁今品牌运营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警方调查发现,震古烁今集团以成功学为幌子,通过开设培训课程,和为企业策划等手段,骗取他人钱财,已经涉嫌诈骗犯罪。有受害人三年时间内先后投入了一千万元,被骗得所剩无几。大部分都是交了几十万或者上百万的学习和策划费用,但对他们的公司经营并没有实际帮助。目前震古烁今集团的法定代表人严兆海已被警方控制,经查实的涉案资金近2000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