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盖茨夫妇首次离婚听证会将举行 1300亿如何分割

比尔盖茨宣布离婚后,最受关注的就是他的巨额财产的分割了,今天有消息称,盖茨夫妇首次离婚听证会将举行,那么这起天价离婚案的财产将如何处置呢?1300多亿美元将会如何分割?对于这些有钱的富豪来说,离婚其实也是一种非常大的损失,因为意味着将会有一半的财产被分走。

比尔盖茨

盖茨离婚后,如何将这1300亿美元的财产划分成为引起人们广泛关注的事件。根据最新的法院文件,盖茨的首次离婚听证会将于5月14日举行。

当地时间5月3日,盖茨和他的妻子宣布结束他们27年的婚姻,并说他们“不能以夫妻的身份共同成长”。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梅林达早在2019年10月就开始与离婚律师协商终止与比尔的婚姻。

外国媒体报道说,由于缺乏婚前协议,盖茨和他的妻子都聘请了一支高级律师团队进行离婚,以处理财产问题。两位律师是杰夫·贝索斯和麦肯齐离婚案的律师。

此外,两者之间的财富分配实际上已经开始。在当地时间5月3日,即两人离婚的那一天,比尔·盖茨通过其Cascade投资公司(Cascade)向Melinda转让了价值近24亿美元的股票。结果,梅琳达的身家至少达到了24亿美元。同时,比尔的资产净值从周二的1304亿美元下降至1281亿美元。但是,他仍然是世界第四富有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