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斯克:正与狗狗币开发人员合作 提高其交易效率

近段时间,马斯克一直在力推狗狗币,并且还表示特斯拉会接受狗狗币支付,根据最新消息称,马斯克表示:正与狗狗币开发人员合作,那么双方是要合作什么呢?根据了解,马斯克将要与狗狗币的开发人员讨论如何提高支付的安全性以及确保交易的效率。

加密货币

最近,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与狗狗币开发者合作,以提高他的交易效率。这条消息发出后,狗狗币在24小时内直接上涨了11%。并临时提高到0.5美元以上。2013年12月8日出生的狗狗币是虚拟货币,作为全球货币相对稳定、方便。据了解,马斯克一直是狗狗币的崇拜者。他多次在网络上公开讨论狗狗币,狗狗币的多次价格上升也与其公开言论有关。

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一直是比特币的坚定支持者。今年2月,特斯拉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但现在他说:“过去几个月,能源的使用几乎疯狂。”而周三,他表示购买电动车不再接受加密货币,因为加密货币与环境密切相关。

很多财富管理公司的投资官认为,马斯克大张旗鼓讨论比特币是营销,对汽车市场相当有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