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江苏广电起诉爱奇艺 网络传播权纠纷案即将开庭

说起爱奇艺相信大家对这家视频网站很熟悉,这是一个较多人注册的视频网站,用户数量达到数亿,发现视频网站侵权事件频繁出现,现在爱奇艺被起诉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江苏广电起诉爱奇艺,该起案件即将开庭。下面一起看一看。

起诉爱奇艺

根据5月14日的公开信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侵害其他著作财产权纠纷开庭公告,相关案件号(2021)苏01民初第945号,原审法院为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告为江苏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被告为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该案件将再本月21日开庭审理。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风险信息表明,目前爱奇艺关联多条法律诉讼,案件的起因主要是侵犯网络信息传播权的纠纷等。即将要开庭了,大家特别关注这件案件结果,时间即将到来,大家拭目以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