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尼康2020财年亏损额达344亿日元 受疫情影响

相信喜欢照相的人都知道尼康相机这个品牌,随着科技的进步,尼康慢慢退出数码相机行业。近日,日本尼康公司公布集团2020财年财报显示,尼康2020财年亏损额达344亿日元,为历史最大规模,一起去看看吧。

尼康现状

财报显示,2020年受到新冠疫情以及智能手机普及的影响,尼康主力产品的数码相机销售大幅下降,年度销售额为4512亿日元,较上一年度下滑23.7%,年度亏损额达到344亿日元,达到历史最大规模。尼康社长马立稔表示,目前尼康正在推进结构改革并对商务模式进行调整,效果应该会体现在2021年度的盈利上。

尼康是日本的一家著名相机制造商,成立于1917年,当时名为日本光学工业株式会社。1988年该公司依托其照相机品牌,更名为尼康株式会社。2017年10月30日,尼康中国正式对外宣布,该公司将停止位于无锡市的子公司尼康光学仪器(中国)有限公司的经营活动。与此同时,负责生产尼康数码相机以及数码相机配件的工厂也将停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