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一医院四天74名病人死于缺氧 当地疫情仍严峻

近段时间印度疫情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特别是目前当地疫情仍严峻,引起了全球担忧。值得注意的是,在5月14日的报道中,印度一医院四天74名病人死于缺氧,氧气在当地价格水涨床高。

印度氧气紧缺

随着印度深陷第二波疫情,不仅让印度本土民众深陷混沌,也让国际上的声音越来越强烈。从本周疫情状况来看,全球疫情新增确诊人数仍未缩减,且已连续近三周保持高增长。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印度这波疫情来得非常迅猛,在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3144例,累计确诊达24046809例;新增死亡4000例,累计死亡262317例。印度果阿邦医学院附属医院14日又有13名新冠患者因缺氧死亡,使该院过去4天因缺氧死亡的患者人数上升到74人。

印度的疫情仍严峻,由于疫情急剧恶化,印度多地医院床位、氧气、疫苗和药品等医疗资源告急。氧气的紧缺,价格已经在黑市上接连暴涨,从最初的50升氧气瓶仅需510元人民币,攀升至现在的8500元,上涨幅度已经向20倍逼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