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蜜雪冰城被曝篡改食材日期 食品存安全隐患

食品安全在我国一直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最近蜜雪冰城就被举报存在相关的食品安全隐患问题,据消息指出,蜜雪冰城被曝篡改食材日期,并且使用隔夜奶茶等食材,简直是太恶心了,这样的做法有考虑过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问题吗?

蜜雪冰城

最近,中国质量新闻网在一次实地调查中发现,蜜雪冰城个别门店存在篡改开封食材日期标签,随意更改或不记录食材“效期追踪卡”备制截止时间,并使用了隔夜冰淇淋牛奶糖浆、茶汤、奶茶和其他成分,柠檬皮未清洗以及其他卫生问题和食品安全隐患。

15日,@蜜雪冰城发表了道歉声明,蜜雪冰城旗下门店郑州永安街店,济南大观园店和武汉马湖商业街的商店已经篡改了开封和使用半成品配料的日期标签。违规使用隔夜奶茶奶浆半成品的食品安全问题。事发后,蜜雪冰城立即成立了专门的处理小组,以调查并纠正商店中的严重违规行为。关于涉及媒体报道的商店,现已下令暂停营业以进行整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