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开一个菜鸟驿站能赚钱吗 答案让大家想不到

菜鸟驿站是由菜鸟网络牵头建立的物流服务平台,自从该平台创立以来,有很多商家加盟该平台,并且赚了不少钱。开一个菜鸟驿站能赚钱,运营者如果想赚钱,请不要犯以下这些基本错误。

菜鸟驿站

菜鸟驿站的类型

通常来说,菜鸟驿站有三种类型:校园驿站、社区驿站、以及服务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位置来决定要做哪种类型。身处小区,要是选择校园驿站,那肯定是错误的,所以要根据自己所处的位置来决定要做哪种类型。

站点客流量要高

一般来说,菜鸟驿站的盈利点有代寄、代存、增值服务等三个,这三个盈利点都要建立在站点客流量高的基础上。

寻找高快递量

你的菜鸟驿站需要有快递量,这里指的是你的每日快递量,只有你的量上去了你才有跟其他快递公司谈判的筹码。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很多人通过低价获得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