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开个早餐店要多少钱 这是因人而异的

经过一夜的消化,很多人吃早餐都是以清淡营养开胃为主,因此,豆浆、包子、粥等都是备受欢迎的。然而,为让更多人吃上营养的早餐,很多朋友都想开一家早餐店,那么,开个早餐店要多少钱呢?下面一起来分析一下。

开个早餐店资金支出

其实,开个早餐店所需投资额方面是因人而异的,很难一概而言,因为开早餐店还需要分地点、规模、装修、设备、材料等方面支出费用。总之一句话,由于项目和规格的选择,开一家早餐店所需的投资成本会略有不同。

例如:以豆浆、油条或包子为主早餐店,店面面积大概5平米左右,租金大概在每个月在1000元左右,简单装修大约需要5000元,设备方面是必不可少的,购买一些蒸笼、面团机等设备大约需要7000元。另外,还要预备前期投资资金,以便买材料等,一共算下来,早餐店基本投资额需要3万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