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京东物流将在港上市 估值可能超过2000亿

在如今现代化时代中,物流可以说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并且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行业之一。而在这些多物流公司中,京东物流几乎是家喻户晓了。近日,京东物流将在港上市,引起了社会高度议论,一起去看看。

京东物流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京东物流计划在本月的17至21日启动招股,预计在5月28日在港上市。截止目前,京东物流已在港进行了10天上市前的分析师路演。另外,京东物流此次计划发行10%股份,估值大约35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2253亿元。

京东集团2007年开始自建物流,2012年正式注册物流公司,2017年4月25日正式成立京东物流集团。京东物流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将过去十余年积累的基础设施、管理经验、专业技术向社会全面开放,成为全球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