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晨宝马副总裁离职 或将加盟福特中国是否属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华晨宝马高层出现了人事调动,公关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由于个人原因,已经正式向公司提出离职,目前该职位已经被填补上,暂由宝马CEO魏岚德兼任,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华晨宝马

提出离职要求后,杨美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确实已经在内部提出离职申请,接下来会先好好休整一段时间,照顾生病的母亲。”据了解,自1993年至今,杨美虹服务于汽车行业二十余年,不管是在公共关系、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订购等等各方面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当被问及对于未来去向的时候,杨美虹透露大概还会继续关注自己热爱的汽车行业,但确实渴望拥抱一些新变化。此前有报道称,杨美虹下一站或将加盟福特中国,担任福特汽车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共事务副总裁,不过事件真实性还待确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