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东鹏饮料集团将上市 即将成为国内功能饮料第一股

提起功能饮料,除了红牛以外,相信大家都知道东鹏特饮,作为国内知名的饮料企业,在消费者心中东鹏树有良好的口碑。但近日有报道称东鹏饮料集团将上市,有望成为国内功能饮料第一股,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东鹏饮料集团上市

东鹏特饮可以说是东鹏饮料中的王牌大单品了。近日,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意向书与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据了解,东鹏饮料拟首次公开发行4001万股股份,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00%,发行后总股本为4.0001亿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如果成功上市,或将成为国内功能饮料第一股,让我们拭目以待。

东鹏饮料集团是深圳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2003年完成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改制后高速发展。目前,设立了广东、广西、华中、华东等事业部,并形成广东、安徽、广西等辐射全国主要地区的生产基地,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近100万家终端门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