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慈善超市频倒闭 多店因经营不善而关门

特别是近些年来,关于企业和商家倒闭的情况特别多,因为疫情的原因商家很难经营下去,北京知名的慈善超市也出现倒闭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北京慈善超市频倒闭,而且还存在欠薪的情况。下面一起看一看。

慈善超市倒闭

北京大街上有一家这样的商店,招牌是统一的红黄相间的格式,并标有“社会捐赠接收”字样,这种商店是一家慈善超市。但是,最近,一些媒体走访了北京的许多慈善超市,发现关闭商店的现象更为普遍。附近的许多居民都不知道慈善超市,从未买过任何东西,甚至从未听说过。

曾经在一家慈善超市工作的一名雇员表示,许多关闭的超市仍然拖欠工资。此外,慈善超市的商品价格与普通超市基本相同,甚至高于许多大型连锁超市的价格。当被问及什么样的人可以享受折扣时,店员说只有高级卡可以享受折扣。

据资料,2003年5月,国内第一家慈善超市在上海振宁路开业,如今,慈善超市已经在我国运转了十多年。然而,十多年来慈善超市在该国没有发挥影响力,反而很多店因经营不善而关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