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江苏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 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当然也影响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但是一些地区的疫情依然严峻,在我国近段时间多地出现确诊病例,在5月27日的通报中,江苏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我们一起来看看!

江苏疫情怎么样

我国周边国家和地区疫情依然呈现暴发蔓延态势,值得注意的是,国内辽宁和江苏周边的安徽也出现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大增。疫情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大家外出要佩戴好口罩,有风险的地区尽量不要前往。

江苏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5月27日0至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截至5月27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26例(其中境外输入95例),除1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在疫情的最新通报中,截至5月28日0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9693例,现有确诊病例5948例,境外输入6019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14629968例。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新冠疫苗接种很重要,呼吁大家应种尽种、尽快接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