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有条件批准使用华为5G设备 条件是什么?

在美国的强压下,越来越多欧洲国家被迫放弃使用华为5G设备,意大利在近日表示批准使用华为5G设备,不过大家别开心那么早,意大利是有条件的!意大利有条件批准使用华为5G设备,它开出的条件非常严厉。

华为公司

据路透社爆料,意大利政府已批准沃达丰意大利公司在其5G网络建设中有条件使用华为设备。但是,华为和沃达丰意大利公司必须答应意大利两个条件:华为公司未来不能以远程方式处理解决网络出现的技术问题;而沃达丰公司必须保证网络具有极高的安全水平。

在美国的影响下,意大利政府一直对华为采取非常强硬的态度。去年孔特政府曾阻止意大利Fastweb电信公司与华为签署建设5G核心网络的合同,认为该网络涉及高度敏感信息。如今意大利有条件批准使用华为5G设备,或许背后没有那么简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