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多地严打炒房 多地密集发布调控新政严打

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我国房住不炒的定位很坚定,一直以来我国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出台,目的就是为了控制房价的稳定,现在我国多地严打炒房,细抓限购限售,中介机构遭约谈,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楼市调控

2021年进度过半,让“钉牢”房不再炒,多地密集出台新规调控打击炒房,包括实施限购限售、严查房贷、约谈“踩红线”的开发商或中介。位于杭州和宁波之间的绍兴重新出台“绍4条”,落实“房住不炒”的定位。

6月3日,绍兴市住建局发布通知,明确限购限售政策。提到绍兴市区内(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范围内,本地户籍限购三套,非本地户籍限购一套;绍兴市区内新购买的房屋(包括新房和二手房)必须办理不动产产权证3年后才能转让。

同时,通知还提到利用网格调控房价,网格实现动态管理,网格划分和价格控制原则上每年调整一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