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椰树集团被罚40万元 违背社会良好风尚

相信大家对椰树品牌并不陌生,椰树可以说是一个老品牌了,近些年来,留意到椰树陆续被处罚,现在再一次被处罚数十万元。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椰树集团被罚40万元,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椰树集团被处罚

天眼查App显示,6月9日,椰树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被曝行政处罚,处罚是为了妨碍公共秩序或违反社会良好风尚,处罚结果为罚款40万元,处罚决定日期为4月30日,决定文书号为琼市监处[2021]19号,处罚单位为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今年3月,椰树集团“培养正副总经理学校再招生”的广告涉嫌违法,随后被海南省市场监管局查处。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3月,椰子集团海南椰汁饮料有限公司也因违反社会良好风尚等被罚款20万元。多次因为广告被处罚,吃下巨额罚单,这是赤裸裸的教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