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金地地产全国排名怎么样?是国企还是央企

目前,国内的房地产企业有不少,其中就包括金地地产。官网资料显示,金地地产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那金地地产在全国排名怎么样?该公司是国企还是央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金地地产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金地地产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相关多元业务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上市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商用地产及产业园镇开发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体育产业运营、家装产业、代建产业、教育产业等。据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金地地产排在第158位

据悉,金地地产不是国企,也不是央企,而是私企,主要创始人是凌克。股东信息显示,金地地产大股东是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H,持股21.69%;第二大股东是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产品,持股14.56%;第三大股东是深圳市福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7.7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