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宜家因危险产品无警示被罚 这个教训很大

宜家是全球知名的家居品牌,其生产的产品众多,在全球各个国家销售自家的产品,过去,多次被相关部门处罚,现在再一次被处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宜家因危险产品无警示被罚款5.61359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宜家被罚款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宜家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处罚理由可能危及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没有警示标志或中文警示说明,经抽查判定产品警示标志不合格的;处罚结果是没收违法所得14492.01万元,罚款561359元,责令改正;处罚单位为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宜家电子商务(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吴惠均,经营范围包括家具、家居用品、日用品、化妆品、玩具、厨房用品等的批发、零售、网上零售。股东资料显示,该公司由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拥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